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Michael Kampe : ITS第九屆最受矚目新人

來自德國設計師Michael Kampe的系列作之一,這位就學於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三年級的同學獲得今年第九屆ITS(International Talent Support)競賽中的Diesel產學合作獎(順帶一提,今年ITS客座主委是Victor&Rolf,根本就是簡約版的Hyères Festival)。整個精選系列命名為Exploaded View,精準的打版和裁縫已讓人印象深刻,每件作品塑造的質量之高和呈現的氣度更是令人讚嘆。











因為這個傑出的作品,Michael獲得豐富獎額和與Diesel創意團隊合作的機會。
我可以想見Sophia Kokosalaki迫不及待要看到這位天才,再加上已經是Dries團隊於安特衛普的設計助理,未來一蹴可幾。

via Danish Daughters , Michael Kampe Flick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